2012年6月9日 星期六

麥當勞過夜

寫真集  廣末涼子  櫻井翔

以前去台南玩
 沒有地方住的時候睡過網咖
 
這次去台中
 睡彰化的麥當勞
 我一開始以為店員會阻止你趴下去睡
 所以我都是坐著閉眼 (這是在考驗我的睡覺功力)
 結果根本沒人管
 我那層2F所以的人都趴下去睡成一片
 淩晨4點的麥當勞 趴下睡成一片的旅客  何其壯觀啊 (忘記拍照了)
 還好有麥當勞 我不用睡馬路...
失落星球 不過真的很累
 回到家後狂睡12小時
 
難得的經驗
 下次有機會要去當沙發客或者住香客大樓
有人說信"ㄚ穌"的人不要去睡香客大樓
 真的有這種說法嗎?Kmplay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