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1日 星期一

長直髮果然是對男人最大的誘惑

女優  查詢  料理鼠王
lv760730-8-img-a17.jpg


頭髮  從來就是女人最心煩的是之一(不能說全部,因為女人心  

我也不知道= ="

但是對男人來說  "長直髮"的女人/孩  絕對是大部分男人的愛!!

不要和我說,有男生不愛看長頭髮的女生,我想那比例之低,簡直就是極少數極

少數的人口。

老實說

不知道就何時開始,我本人就特別偏愛長直髮的女孩= =

該說是病還是一種毒。。。

有人常常對我說: 「短髮不好看嗎?」

當然,可能因為讀國中的時候,每個女生都剪個耳齊的清湯掛麵頭(雖然有些還

可以看辣!!)

不過還是要看妹正不正辣!! 不然看起來真是蠢斃了!!不然一點也不俏麗!!

畢竟 在我眼中  長直髮真的有加分的作用(水面 別人沒嫌你就不錯了XDD

而且阿~

在命理學中,長頭髮女生代表細心、觀察力強,而且桃花多。

這代表著長髮妹能隨著你的反應,去細心觀察,然後出招,箭箭都能射中男人

的紅心啊!

哇!~多麼吸引人阿!!~

長直髮簡直就像有刺的玫瑰  要你不採  那隻有笨男人才會做= ="

(畢竟  那個男人受的了呢?

連天王劉德華都曾經表示,他比較喜歡長頭髮女生耶!

哈哈  所以說男人本來就是比較喜歡長髮妹!

不過說到這還是要看看專家怎說

※兩性專家幫幫忙※

親愛的女人,別傻了!醜女留了長髮,也不會變美女!美女就算剪成小平頭,

還是個美女!女人的美醜不在於頭髮的長短,若以為留了長髮就能讓男人對

你傾心,那實在太天真了……

其實男人喜歡長髮女孩原因很簡單,一來是長髮較能突顯出女人味,哪個

男人不喜歡有女人味的女人?而來是古代美女的形象都是長髮披肩,男人早

就被洗腦了。不過,奉勸各位親愛的女人,不管長髮還是短髮,適合自己的
發票軟體
臉型,能讓自己整體造型加分,才是最重要的!如果你的臉型剪短髮比較好

看,或是髮質粗硬,硬要留長髮反而破壞你的魅力喔!

------個人見解分隔線----------

很好!  說到底  還是要正才可以

算了!! 反正我就是愛長髮((閃~~~

廢話又是一篇end~~

40.gif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