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2日 星期二

金陵十三釵觀後心得

鳳飛飛  股市分析  星際大戰

金陵十三釵

這是一部很感人的電影,

故事背景在南京大屠殺,

裡主要描寫一群妓女解救一群女學生的命運,

我覺得很偉大!因為這會影響人的一生。

另外有一幕我一直印象十分深刻,

就是國軍為了捍衛自己的國家,

用肉身去主擋子彈,

並且用自己的身體綁炸彈去炸敵軍的坦克車,

如果我做事也能抱持這樣的態度,

我想我就不枉此生!努力中……

另外我很喜歡金陵十三釵的美術,

畫面色彩的配置很漂亮,

即使是血腥殘暴的畫面,

都十分唯美,像一幅美麗的畫!

戲中演員的服飾也十分講究,

我最喜歡旗袍,

旗袍可以展現女性曲線的美,

不管身材是高矮胖瘦,

都有不同的美感。

妓女們的妝也好漂亮,

我正在試著學著畫,

等我畫成功在放上來給大家看喔!

最後看完覺得語言很重要!

海島大亨

這又我的死穴……傷腦筋!

還是一句熟悉的話,

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