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1日 星期一

附佛外道佛教如來宗 真正的面目是.........

seo  投資理財  動畫製作

人生真實義=跟隨明師修行,然後與師父印心消業障,以達見性以達成佛。(與妙天聲稱相似)

所謂見性=見證如來,如來在精舍所言是造物主,而造物主即是主,即是阿拉。

傑森李所以精舍認為他們非任何宗教,佛教是用來吸引人,隻是手段,所謂要渡化眾生的手段,

也說師父將來會到海外弘法,到時會用基督教的名義。

我是認為是每個人都有佛性,也許與精舍所說的每個人皆具如來一樣,

隻是不能認同印心與消業障的說法,並且其對於思想上的箝制,以及對於其他教派與修行方式的完全否定,在精舍的說法裡,我們就是隻能在精舍跟著師父修行,因為隻有師父能幫我們消業障,原因也是師父是這個世間上唯一的佛,所謂成佛就是師父見證了造物主。

此外以我的經驗為例,我的老師會不斷以惡業引爆來恫嚇你,師姐也同樣會以告訴別人你不相信師父,以及遇見明師還不相信,即是在謗佛和造業作為警語,當然他們是一片好心,因為他們就是這樣深信著的,然而我就是受不了這樣的一片的好心,以及造就這一片好心的整個精舍的教義與組織。

此外也無法接受一次次內容相同的教導會以及法會,而其內容不外乎就是要我們相信師父,當你覺得都一樣時,他們就會說那是因為你沒開悟才會覺得都一樣。是阿,我沒開悟,而精舍所言的開悟多寡呢,即是相信師父多少的程度。

不斷要人們即便在不知道,還不確定時就要找親朋好友入門,說這樣可以幫助開悟,以及更增加與師父的印心強度。若有參與過直銷經驗的人,我覺得精舍接引利他著實很像這樣的一套形式。然後也如直銷一般,當然有人在裡面得到心靈的支柱與他們在物質生活中所希冀的美好,在此我也完全不懷疑,也會祝福他們。

然而,我還是對於精舍的組織、教義、手法感到不適。並且精舍本身有太多問題,都未給予正面的答覆,雖然他們會說有什麼問題都可以儘管問,但你會知道他們怎麼回答都總是在他們那一套邏輯裡,繞不出來,總之你就是相信師父就是了,有任和問題都隻是因為你未全然的相信師父。以及裡面的組織監控的嚴密性讓人覺得恐怖,平常與你認為他是朋友的師兄姐談話,然而你談話的內容呢,若有開始懷疑師父或精舍的地方,他們就會回報給小組的老師知道。

在精舍半年的期間,我精神上的壓力真的很大,而精舍的話語裡頭總是談論業障以及師父神通力,都讓我內心增加了不少恐懼,深怕是否我不相信了就會遭遇什麼事情了呢?所幸,看到了這個部落格以及其他的資料與書籍讓我對佛法的解釋有更別於精舍的理解,以及對精舍有更深刻的理解。

我覺得對精舍所言的佛法有疑問者,都可以來這部落格看闆主的回應,我覺得闆主回覆的真的很全面。另外對精舍的理解,也可以在妙天絕不可信部落格裡下面的討論回應中有深刻的了解。

若師父是佛,那麼妙天應該也是佛,因為其教義是如此的相似。另外其組織架構也是如此。精舍在大學有如來實證社;妙天有禪學社與領袖社。希望大家不會被名人牌所迷惑住,想說這麼多高知識份子與名人在,我想說許多有爭議的宗教團體的信徒也多是名人與高知識份子。如妙天與真佛宗。更雷同的是師父都稱自身為佛。精舍始終都未正面回應,師父與妙天組織的關係,以及原來師父曾是妙天組織裡的大弟子,身分如現在精舍嬿妮老師一般的重要人物。

精舍有太多爭議了,我隻能說精舍真的不是佛教的教導,一如精舍自己聲稱,所以我也隻能勸想認識佛教的人呢,真的可以避免。我是尊重精舍的傳教,也相信精舍會帶給部分人安定,然而同時我也隻是質疑與為什麼精舍要如此懼怕其他人的異議呢?為什麼會監控人到這樣的程度呢?一個人在網路上留了言,就想把對方找出來,然後要求人家刪除言論?

其實在發這篇文章時,我也是充滿不安的,深怕他們會找上門來,真不敢相像我是在一個有言論自由的法治國家裡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