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0日 星期日

青之驅魔師 第4集單行本食完。

宋承憲  msdn  零之使魔
001.jpg


p.s 請不要被圖給騙了,其實裡面超廢話的SO堅持要往下的話看完後請不要打我。(躲)


是說我終於好不容易在我家租書店借到了。 (汗)

媽的怎麼這麼難借讓我等這麼久才看到熱門本就這麼囂張嗎!? ((不然呢



雖然看動畫比較快可是我就是老頭子固執硬要看單行本阿你咬我!!!!! ((被巴死




總之這集惡魔兄弟活躍大好!!!!!!!! ((你把主角放在哪裡

並不是隻有哥哥對於有這種弟弟感到麻煩,弟弟也對哥哥很頭痛吧我說 (笑倒) ((被巴

封底和附錄都有他們倆的互動也太可愛XD

然後理事長的禦宅族設定太有趣了XDDD (拇指)

這集看完後就開始對bee大的3P本有興趣了ww ((欸


然後阿....

我還在這集裡發現長髮版的亞瑟,也是粗眉毛,名字是亞瑟無誤。

我想我大概是看到幻覺了吧(抹臉)畢竟我滿腦子都((ry

電腦遊戲



019.jpg


0132.jpg


013.jpg


0192.jpg


009.jpg



媽啦夠了沒有!!!!!








總結:青驅真是越來越有趣了w ((不


再來就是等志摩的活躍了wwww  ((你真的知道主角叫什麼名字嗎...







話說之前在看《窮神》這部漫畫的時候,

裡面我最喜歡的角色居然是最後附錄漫畫裡的責編 林士平 XDDDDDDD ((喂他不是角色阿!

205.png

今天猛然發現青驅的責編也是他呢! 0 . 0

然後很有趣的,這兩個漫畫家給林士平畫的個人映像有異曲同工之妙阿XDDDDD

可惜我截不到加藤老師畫的.....殘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