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0日 星期日

雪莉寶貝(18)~雪莉的第一個農曆年

閃電霹靂車  花野真衣  三國志11

雪莉小寶寶.JPG

 

 開心揮舞著手中紅包的雪莉小寶寶

開心揮舞手中紅包的雪莉小寶寶20120122.jpg 

                                                                                                                                                                                             

農曆年一連放假九天

聚餐吃吃喝喝之餘 唱唱歌吧

 

雖然偶有雨日

願 生命的陽光 永遠照亮在你我心中

 

雪莉小寶寶 (1).JPG

 


生命的陽光


你像春天的陽光    照亮在我的心房
你像春天的和風    輕吹過我的臉龐
你是我生命的陽光 充滿在我的心房
你是我生命的和風 輕拂過我的臉龐
讓那生命的陽光    灑在我倆的身上
讓那生命的和風    帶我倆到青天上去翺翔
你是我生命的陽光 充滿在我的心房
你是我生命的和風 輕拂過我的臉龐

 -----------------------------------------------------------------------------------------------------------------------------

好天氣

一家四代~四個女人出門吃飯 賞花

 

 P1264960.JPG 

 

  化妝舞會v=1327557775" alt="20120126波斯花海.JPG" border="0" />

 雪莉和媽媽~往大安途中的波斯花海

 

P1264948.JPG

雪莉&媽媽&阿祖~大安卓也小屋

 

20120126雪莉寶貝.JPG

雪莉過新年 好高興啊! 

------------------------------------------------------------------------------------------------------------------------------

還是個好天氣!

雪莉小寶寶陪爸媽和Olina阿嬤去吃飯

 

GB用餐.JPGGB用餐 (1).JPGGB用餐 (2).JPGGB用餐 (7).JPG  

GB用餐 (3).jpg

 

一桌子菜和果汁&比爾(六小福+小麥)

小雪莉也吃了一點點薯泥配奶瓶裡的白開水

還有自己帶來的米餅......

 

GB用餐 (6).JPG

 

GB用餐 (4).JPG

 

這樣就可以這麼開心了啊!

小寶寶好乖 以後都可以一起帶出門了~^_^

 

GB用餐 (8).JPG

 

用餐之後 準備去百貨公司逛逛

歐比帶我們沿途做了一趟建築巡禮

 

逛街 (1).JPG

 

其實 今天逛街的目的

就是要幫雪莉買個新玩具

我已經想了很久的一個玩具

猜猜看~是什麼? (照片下次再補)

 

統治

逛街.JPG 

第一次逛百貨公司 雪莉好奇的東看西看 好高興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