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9日 星期四

隨寫IV.:請給我一點愛

寫真集  包裝設計

流浪狗之歌  


繪本《流浪狗之歌》



 


請給我一點愛,如果你也剛好有一點


請給我一點微笑,如果你也剛好有一點

新少林寺

請給我一點溫暖,如果你也剛好有一點 


那一天,他們把我留在這兒,忘記帶走了


我想,他們是不小心的吧!


不小心忘記帶走我了....


日子一天一天慢慢的過 


現在的我,很好!隻是還少了一點溫暖


現在的我,很好!隻是還少了一點微笑


現在的我,凱文麥奇很好!隻是還少了一點愛


除此之外,我一切都很好!


那....他們呢? 

流浪狗之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