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0日 星期五

熟女之『 愛上小男孩 』

川奈舞  燒錄軟體  軟體王

IMAG0407            


熟女很可憐,過了三十五歲之後有很多的包袱,在工作上我們可能不需要屈就,但愛情上面如果還想要結婚


 


你可能需要開始說服自己,就算跟這些人連相處都有問題,但他有錢,有房,有車等等等,而另外一些人都已經經商失敗,離婚有子,更可怕的還附送負面情緒。


 


之前我遇到一些離婚有小孩,其中有幾個經商失敗的,相處到最後你真的隻想對他們撒鹽說『退散!』,真是一堆噁心的東西,太醜陋了。醜陋的不是他們的過去,是他們的性格造成的結果,負面、推卸、玩世不恭。負債累累。一堆謬論自己的人生都搞不定是在講個屁?最鳥的是『講的話像屁?』從頭到尾說了幾次請吃飯,要給你什麼?結果做到的一件都沒有。


 


為什麼一個男人到了三十六歲講話就不算話?老實說:你離婚負債有兩個小子關我屁事?越來越不清爽?但為何你無法坦率的叫他去死?對啊?為什麼呢?大概是我心裡有打算這人不這麼噁心的話,他過往以前的骯髒事我決定通包了!建站軟體為何?因為我想結婚?


 


而另一邊有一個未婚比你小幾歲,但很愛對妳說教的有錢角色,其實跟他對話真的很難有戀愛情感,是的我已經有個爸爸了,我公司的老闆也跟我爸一樣是個超級大男人主義,當這些男人在中老年後才發現自己在公司被人討厭,回到家小孩也不理她。於是我老闆對我感慨的說:這樣很寂寞。


 


是的,感覺我遠方家裡有個老爸,公司也有個掐住我的老爸,而這個很愛說道理的可能算是好老公?!條件的男人,真他媽的讓我感覺何苦?一個人人生要同時有三個老爸嗎?其實你一點都不愛男人抽煙、喝酒,也不覺得他家有錢開好車關我屁事,像我這種為了理想可以餓死的人,他也全然不能理解,花很多時間去分享跟做個熱情的人,其實覺得傻斃了,你根本分不清這是愛還是無聊,直至一天有一個小朋友出現在你生命裡。你開始因為他覺得日子美好。起床會微笑,也不再覺得睡覺是唯一樂趣。


 


不一樣了,說不上哪裡不一樣。大概終於有不是彼此防備跟條件角力的關係,你到底有沒有喜歡我?Miyabi你有喜歡我,我再喜歡妳,你如果喜歡我就必須做些改變,要結婚的話彼此條件的比較,妳太老了,我有更漂亮年輕的女孩可以選,這樣就沒有急著結婚的壓力?這就是成年女性的壓力,以及眾多的妥協。因為要結婚,所以我們要接受以往不能接受的部份,甚至開始對年輕女孩感到自卑?即使你知道自己珍貴的部份。


 


我從沒想過我也可以這樣比較男人,嘿,你太老了。我不覺得你適合我。我們被世俗框架框住無法伸展,憑什麼?隻有你們可以來評斷我?


 


那種彼此珍惜,仔細呵護的感受,這些年再也沒有,總有一方自我保護,戀愛變成條件論,這些天與小男孩的互動,大姐姐的不安他不會當作笑話,彼此陪伴彼此安慰,像是把彼此的心跟臉捧在手裡,小男孩有什麼好?你們百分之兩百不會有結果,所以你不會去質疑的種種,不用去研究他的基因適不適合當爸爸,你會去珍惜他的天真。


 


你才發現愛情不是去談的,的確是不知不覺墜入的,條件不再重要,而且你好期待再因為愛情粉身碎骨,呼吸都會痛的時刻。


 


 


就算短暫,也想要擁有。


 


做 傻 子 多 麼 好


 


至於那些世俗羈絆,那些必須為了婚姻要做的妥協,就像是屁一樣。


 



 


 


 


人在每個階段會發生某件事,讓你有新的體認。對了,我覺得何必給女大男小的情侶太大壓力


男方未必吃虧,而且任何感情都會分手,無須阻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