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9日 星期四

幫忙做家事....倒垃圾

太空戰士  illustrator cs5繁體

我不排斥心心幫忙...她的5分鐘熱度...


從一開始4.5歲的析菜..幼稚園時拖地.低年級的洗碗


現在是倒垃圾...當然每個階段維持時間並不長...


她的主動幫忙我一直視為自然...


中年級開始導師鼓勵學生主動作家事可加分


螢幕塗鴉我卻跟心心說...這本來就是你一直在做的事..不用寫(聯絡簿)


直到她說有人因此得到笑臉...我才開始偶而在聯絡簿上註明...


昨天她第三次倒垃圾...我才想起..偷偷寫上去...


今天..她意外發現..很開心..我何時寫上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