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0日 星期五

醒來前的暗室

gabriella fox  太空戰士  盜撮


密室 / 黑暗 / 狹小 / 塵埃 / 古老鏡子/ 舊燈泡 / 黴 / 
甲闆/ 船 / 夜晚 / 海風 / 浪 / 似墨 / 晚餐 / 家人 / 圓桌 / 聊天 / 自身,死亡 / 靈魂




夢見自己死亡。不知是怎樣死的,我甚至不知道我自己死了。


直到我走出那間狹小的密室之後,看見家人都圍在桌子上吃飯時,旁人都沒有註意到我,甚至沒留意我的存在,他們聚在一起很開心。彷彿我隻是某個電影場景中不起眼的配角。


然後某個聲音悄悄地在我耳邊說:你死了啊。



芝麻街英語第一次,夢見自己死亡。
醒來的時候心悸不安。雖然那僅是短短片刻的夢,可是夢裡的場景卻無比真實。


 


(你還記得什麼?暗室的黴味,
如蠟燭般熄滅的微光,似墨洶湧的浪,以及在你耳邊響起的那句,
提醒你已死亡的聲音。)


 


&nbs駭客p;果然對於那些即將消失的人事物,依然是我內心深處最大的恐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