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9日 星期四

錯過了

遊戲王  acdsee  摔角

作者:橘子 原文出處:
http://www.wretch.cc/blog/spyorange/6491150我們始終不斷的錯過 然後不斷的遇到 終究還是錯過於是我們更急切的想要擁有 更迫切的渴望追求 終究 還。庫洛魔法使是。錯。過錯過了我錯過了你穿著白襯衫藍短褲的童年時代 錯過了我錯過了你得早讀並且晚自習的聯考時代錯過了我錯過了你相信愛情並勇敢追求的純真時代錯過了我錯過了你走近並且將愛情捧在手上的那一瞬間錯過了你錯過了我穿著白襯衫藍短裙的童年時代錯過了你錯過了我得早讀並且得在晚自習時互傳情書的時代錯過了你錯過了我相信愛情並且勇敢接受的純真時代錯過了你錯過了我終於留長頭髮並且學會謙遜的現在我曾經幻想能在你國小外的咖啡館裡點兩杯咖啡 一杯是我 一杯給你然後等待你的永不出現倘若你意外出現 那麼我便能微笑告訴你我沒錯過的 你的那些曾經 和你的最初隻是可惜了你的國小外並沒有咖啡館 並且 我永遠不會再去到那邊錯過我連一杯熱咖啡的等待都錯過如果再回頭 或許我們將不會錯過真的再回頭 最後我們還是會錯過人生不過就是一連串的錯過 與一連串的不再相遇斷了線 失去聯絡 然後 終。究。錯。過aaaaa喂!你http://www.wretch.cc/blog/spyorange/6491145我發現到一件說出來連我自已都會害羞的事情,我好像變溫柔了。很可能最近我們曾在線上聊過的朋友看到上面那一行字的時候會以為我是在開玩笑或者皺起眉頭說我神經什麼的,但問題是,我覺得有這回事。當我試著開始又坐在電腦前打開這篇文章藉著寫喂!你來發發什麼牢騷的時候,我發現我完全沒有辦法寫出像之前那樣憤怒的嘲笑的惹人厭的自以為是的文字來。於是我開始回想起寫喂!你的經過。那是一個憤怒的早晨,我因為一夜沒有睡意而感到相當的憤怒,我於是吃了早餐(甚至連話也不想跟替我買來早餐的媽媽說)然後出門找家三十五元咖啡店待去(天曉得我有多久泡不起STARBUCKS了)。[
AD插播:裝潢 襪子專賣店 內視鏡隆乳 網路行銷 水電工程 襪子專賣店
]我那時候八成已經意識到自己寫出來的愛情小說相當無聊幼稚討厭無趣於是我隻能拿著筆望著筆記本發呆,我可能看了幾本雜誌讀了幾份報紙上了幾次廁所梳了幾次頭髮確定幾次手機沒響之後就絕望的離開。時間還早午餐還沒賣於是我先到書局隨便逛逛,我清楚的記得那天早上我總共逛了三家書局(反正連在一起)看到起來上百本想吐它口水的書然後走到四樓因為突然瞄到那裡有書特價中,我本來以為會看到一些比我還老的陌生書但沒想到有部份都還滿新的(甚至有我認識的出版社),於是我看了三眼迅速拿起一本喜歡的作家的特價書繼續想檢查自己的書會不會也可憐兮兮的擠在那裡(我並且還看到有得過文學獎的作家的書同時也晾在那裡),然後發現我大概想太多之後就再確定沒想買書於是結了帳走人。一路上那些上千本的急待出清的書一直在我的腦海。有些書甚至連拿都不會給人拿起來看一眼,很寂寞的感覺。我騎著在一直在想那感覺。然後喂!你 這字眼突然冒出我的腦海,於是我找了家茶店午餐接著寫下這些憤怒的文字。但奇怪的是現在同樣是清晨我同樣一夜不睡等會同樣要去三十五元咖啡店待到吃午餐或許還會逛逛書店看看有沒有什麼新的想吐它口水的書沒有,同樣的一天我卻完全沒有憤怒的心情(甚至剛剛還和媽媽小聊了一下)完全寫不出憤怒的文字來,完全性的。所以我有合理的動機懷疑我八成變溫柔了而且你敢嘲笑我的話我想我大概會翻臉。有沒有發現這篇文章的句子都很長讀起來實在眼花花並且想罵我王八蛋?我故意的。我隻是在打開喂!你的時候突然想到初來乍到時曾被批評文章句子過長讀來難以消化。所以,突然想到那時候的現在的我,故意的,讓每個句子都長。
推薦分享網站:力眾人力仲介 熱賣國際
**以上為分享轉載用途,全文請點選出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