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2日 星期一

我好想…………[ ]

模具  林晟超理解數學系列  強姦


好冷…明明南部天氣還未大轉變,為什麼我可以感覺如此的寒冷
因為你不見的關係嘛…
你的一句話:[xx我不會一直在妳身邊,妳長大了]
就因這樣…你也消失了
我…每個夜晚睡的一點都不安穩,你感覺得到嗎
每晚枕頭都得濕過一遍…一遍遍的循環到底還要哭過幾遍才不再難受
我開始懷疑手機是否壞了…怎麼可以如此安靜下來
我………那個可怕的感覺又出現了
barbie可是……這次好像再也躲不過了,真的要自己一個人面對了
每想過一遍當初你對我說過的激勵.關心.溫暖.勇氣…彷彿你真的就在我身旁
可是…在我伸手碰觸後卻是個………空
我…………又繃潰了,再也沒有支撐了
我好想…………[    &n凱文科恩bsp;    ]











Ming Feng Liu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