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4日 星期三

好漢不提當年~'~

獸皇  tokyohot  韓劇

好漢不提當年勇~'~


真的很不適合女性形容~


找不好好形容詞~這句話用在我身上是"好漢不提當年混"~'~


開始上班已經二個月多~發現自己跟婚前真是落差好大


應該是說出社會開始我就是一直被週遭的人定位為"遲到大王"請假大王"


高中時美髮店打工~請假到忘了自己休假~還完全沒遲到開心的在公司附近買早餐~剛好遇見公司宿舍設監也在買早點~


Chipmunks舍監看到我很驚訝~說:你在幹麻~我說買早點要上班~舍監說:你不是今天休假~我:有嗎?~舍監:妳放假到暈了喔~而且你盡然今天沒遲到耶


真是不好意思~再騎回家~隔天上班就被公司所有人笑~(其實自己也覺得自己挺厲害^^)


事蹟太多~想起來挺好笑~再補(年紀大了~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