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3日 星期二

我 的 疏 失 讓 我 學 會 更 堅 強 更 獨 立

冰原歷險記  風水  master




1 1 / 5 領 薪 水 四 千
十 月 份 隻 有 做 十 天
現 在 的 十 一 月 我 要 加 油
我 期 待 1 2 / 5 領 一 萬 二

1 1 / 6 星 期 日 要 上 班
特 別 忙 碌 特 別 累 好 不 容 易 下 班 了
替 阿 鴻 煮 水 餃火 腿 玉 米 蛋 花 湯
覺 得 自 己 的 廚 藝 怎 麼 那 麼 棒   哈 哈 哈
感 覺 好 像 家 庭 主 婦   但 重 點 都 不 是 這 個

吃 完 後 阿 飛 大 哥 ( 我 同 事 )
突 然 回 來 找 我 原 來 是 我 的 疏 失
價 錢 放 錯 位 子

被 大 哥 罵 一 番
我 很 難 過   很 自 責
文 琪 姐 姐 也 回 來 幫 忙
淩 晨 兩 點 多   事 情 解 決 了
發 出 微 小 的 聲 音對 不 起
兩 位 同 事 微 微 笑 的 說 沒 關 係
送 他 們 回 去 後   我 整 個 狂 哭

內 心 是 真 的 感 到 非 常 自 責
怎 麼 連 這 點 小 事 都 做 不 好 呢

跟 媽 媽 說 了 這 件 事
母 親 簡 訊 上 安 慰 我 不 要 哭
結 帳 小 姐 算 單 子 會 算 錯 總 難 免 的
社區在 職 場 上 就 是 這 樣   我 要 學 會 更 堅 強

看 完 簡 訊 我 眼 淚 馬 上 像 瀑 布 狂 洩
阿 鴻 看 見 我 在 哭   安 慰 我 了 一 下

謝 謝 阿 鴻 的 安 慰 和 擁 抱
還 有 裝 盲 人 替 我 腳 底 按 摩 逗 我 開 心
你 那 個 鼻 孔 真 的 超 好 笑   哈 哈 哈 XD

眼 睛 哭 到 腫 也 哭 到 痛 更 也 睏 了
三 更 半 夜 的 被 阿 鴻 抓 去 吹 吹 風 = =



經 過 了 今 天 的 發 生   真 的 發 現 到
學 生上 班 族完 完 全 全 不 同 的

我 身 為 社 會 人 士 真 的 要 更 堅 強 更 獨 立
一 定 要 加 油 熟 練 到 一 個 月 可 以 賺 兩 萬
然 後 可 以 的 話 每 個 月 給 爸 媽 一 半 的 錢

家 裡 經 濟 壓 力 是 我 動 力 的 泉 源
Wilhelm我 隻 想 讓 爸 媽 過 的 更 好 更 輕 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