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3日 星期二

好呀,好呀!!

周傑倫  偷拍

20111104(五)
--------------------------------


這天不知道為何,我們三個人竟然可以晚上七點前就到家,到了家門正在脫鞋子的當下,哥哥開口了「馬麻,我今天有大便耶」,他並沒有這方面的問題,我也不知道他的梗在哪兒,隻好順著他的話說「那很好呀,怎麼了嗎?」



「所以我今天要洗屁股」..........好吧,我更不懂了,每天都要洗呀,難道....,我還沒開口,小寶接著說「我也要洗,我今天也有便便」....



不知道是否受到大寶的啟發,三個人都進門、大寶在鎖門的當下,我竟然冒出一句「那你今天再幫底迪洗澡好嗎?」



跟上次一樣沒有秒差,但是很不一樣的是,他馬上接口說「好呀好呀」,問他為何這次如此乾脆,他開心的說「因為幫底迪洗澡很好玩」



好玩,好吧,那我可要把握你覺得好玩的這個波段

人肉砲彈


總之,他們兩個就開心地火速脫光光進去浴室,這回一改上次不到五分鐘的雙人超級戰鬥澡,這天洗了十分鐘不隻,兩個人出來都香香的(平心而論,哥哥稍微...還有...汗味)。



這十來分鐘裡,浴室不斷傳出笑聲,笑聲大部分都是弟弟的,開口講話的幾乎是哥哥「你屁股沒受過訓練,不行」、「你腳要擡起來」、「吼,放下來」.....(註)



第二次洗澡算成功吧,不過感覺得出來哥哥把弟弟洗得比自己乾淨,下次看有沒有機會挑戰,除了洗澡兩個人都還要洗頭這件事。


7教程
在11月家裡還開電風扇的週五,因為意外提早到家,這晚真的覺得多出好多時間唷,真棒~





(註)我後來有很神秘地問哥哥「底迪的屁股要受什麼訓練呀」,他一開始還愣了一下根本忘記他有說過這句話,後來他才想到(就一副這有什麼好問的)說「我拿蓮蓬頭沖底迪屁股,他一直叫」,我跟他說「這樣不行,你屁股要受過訓練才可以」..........喔,原來如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