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5日 星期四

行政學 王立明老師 上課心得

航海王  生活美語  爆乳母娘

終於結束行政學第一輪的課程,我是挑王立明老師的課,把我個人對這個老師的一點心得,先說,這隻是我個人的觀點


 



優點:


1.上課幽默  有時候講的笑話蠻有趣的~ 可是到後面笑話重複聽了 就會想快轉 哈


2.書編得很精簡  比起蘇老師的天書級上下集 王老師的書真的很薄


3.每個章節都會標註重要程度 而且每輪上課會依照最新考試狀況而不一樣


4.整理非常多的表格 真的很幫助釐清


5.會告知出題方向 也會教怎麼記憶 不隻是口訣喔


6.對行政學一點概念都沒有的人來說 是很好入門的選擇


缺點:

Traktor

1.蠻Shutdown喜歡聊政治的 對我這種對政治非常反感的 就會一直快轉 (還是因為政黨傾向不一樣XD)


2.有時候聊天有點久..


3.講組織的那個章節時,幾乎每堂我都快睡著,不過聽說在新一輪的上課方式改變後 比較不容易睡著


4.對我個人而言 也是從組織那裏開始 就陷入一場混亂 沒有整體的概念得到的知識都是 一塊一塊的 (純粹是跟我朋友聽某個老師的課和書本的感想)


 


以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