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4日 星期三

早睡晚睡都沒差

軟體王  norton internet security 2012 破解



我是一個很重視睡眠的人









我沒有起床氣



但是我睡眠不足時脾氣會很暴躁



原因有三



一、老子累死了



二、任何聲音聽起來都是吵雜的



三、睡眠不足讓我便秘長痘痘



以上。









然而最近已經達到一個新的境界





img036.jpg   

整整一個星期睡眠不足



我都懷疑我的肝已經腐爛一半了



痘子們也因為我的熱血躍躍欲試!!!



這種時刻我隻能拿出我的救星!!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就是我的小妙方~

img037.jpg   

想不想知道呢?



想知道就點讚一下吧!










































































你點了嗎?























































還不快點!!




























































上FB也不按個分享這樣不對!!!



































































講到這裡你還不聽我也沒辦法了























































































公布答案: 黃蓮解毒藥丸



請至各中藥行詢問



便宜有效



滋補養身



大家快去採購!





警告:



並不是代表吃了肝就不會壞掉喔



還是要有適當的休息!!



不然真的會往生。





最後,謝謝特洛伊的實品來源。



大家下次見了。------------妘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