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3日 星期二

快掛掉了.....

鳳飛飛  大奶  約翰藍儂

以下內容純屬發洩(慎入)


惡魔之子現在久久才能更新一次....


===============================================


是周去參加周六卓越課程,早上一二節都在念英文,老師又機車= =快煩死了


第三四節要上英文寫作更可恨,寫作本來是我第二強的,但因為以前音文補習班的老師太機車所以不補了,不補之後英文整爛到爆,寫作更是一落千丈。上次寫的作文竟然拿"C"看到之後都快哭了= =


中午又得吃難吃的便當,睡無聊的午覺


一起來還要聽演講,上次聽的還是充滿文學氣息的"詩",椅子又舒服冷氣又強,不知不覺間就睡著了...


之後還去上生物要寫有關科展的心得,作業多到爆,想到快發瘋了....


這禮拜六又去補英文,一開始的兩小時還好,教的不難


後面的兩小時都在教寫作,一直說到詞性、子句、翻譯、全名英檢中級寫作,完全聽不懂...


尤其是N.cl完全不知是啥。艾維斯名詞子句也聽不懂,隔壁的資優生也聽不動,上課都看著老師發呆....


功課也都出一堆...完全不會寫.....


寫功課寫到快瘋了= =


誰來教我英文阿~~~~~~~~~~~~~


我都不會~~~~~~~~~


上課都在努力的聽,卻都聽不懂,班上幾乎沒人聽懂.....


虧你們比我多上兩個月的課!!!!


我的英文真的文沒救了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