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3日 星期二

我的敦睦之旅!!

股票軟體  馴龍高手  巨奶

GUA1.jpg



GUA2.jpg


GUA3.jpg


GUA4.jpg


GUA5.jpg


GUA6.jpg


GUA7.jpg

RegistryFix

 


瓜地馬拉 中南美洲第一站,我最接近 CHE GUEVARA的地方,


很特別的一個國家,殖民地風情很重的地方,


歐式建築、南美文化融合出特別的民情,


並沒有我想像中的落後,


當地實時發佈也有向大潤發、家樂福甚至是夢時代之類的購物商場,


也有名牌百貨。


 


我如果學西班牙語,我的第一個選擇就是"瓜地馬拉",便宜又道地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