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2日 星期一

我的修真媽媽-2【靈體附身】

wii  車勝元  少年陰陽師

「啊....咿....這裡是...廚房...啊....。」媽媽上半身趴在流理台屁股翹著,後面我正猛力插著媽媽的小穴。

「媽媽...我們在練功啊!你說過..修行很重要啊....。」我抓著媽媽的腰,肉棒更加快速的幹著,小穴周圍流出乳白色的淫水。

媽媽滿臉紅潤氣喘呼呼的說「阿生..啊...你真努力....修行...啊...我...要洩了...洩了..啊!」

「好緊....我..我也射了...啊...。」我被小穴夾緊的力道弄得受不了,也射了出來。

媽媽小穴一緊,一股淫水伴隨著元陰道息,跟我的元陽精液交融再度化為2股道液回歸我跟媽媽的丹田。

我的肉棒插在媽媽的小穴,就這樣不動沉寂了10多分,才緩緩抽出,才剛一抽出來一股乳白色的精液混著淫水從媽媽紅腫的嫩穴流出,形成一幅絕美的景象。

「哇~媽媽妳這個樣子看了真讓人想在幹一次。」我忍不住又把媽媽努頭捏在手上用力撫摸著。

「壞蛋....啊..這幾天你已經幹了十幾次了,不膩啊..」媽媽媚眼看了我一眼,手上已經套弄著我的肉棒。

「到床上,比較舒服..。」媽媽在我耳邊輕聲說著。



我用新娘抱的方式,抱著媽媽快速的跑到房裡,把媽媽往床上一放,整個人用96的姿勢趴了上去,舌頭輕舔著媽媽的小穴,也不在乎上面是不是還有我的精液。

媽媽伸出顫抖著的小手,輕輕握住了我那軟垂垂的肉棒,緩緩地套弄起來,遲疑了一會兒,慢慢地俯下身子,用一隻手握著我漸漸粗長壯碩起來的肉棒,張開了她的
小嘴,輕柔地含起了我那肉棒頂上的大龜頭。我猜媽媽正專心吃著我的肉棒,便偷偷看著,隻見媽媽正用她的左手輕扶著我的肉棒,低頭淫浪地伸出香舌舐著我的馬
眼,那張小巧卻性感而肥厚的香唇正不停地套弄著大龜頭邊的稜溝。慢慢地我的肉棒被媽媽吸吮得勃起了,塞得她的小嘴兒裡快含不住了,媽媽才趕忙把它吐了出
來,用手握住大龜頭,玉指在紅嘟嘟的龜頭上的肉輕撫著、逗弄著,她的右手則握著粗大的肉棒輕輕地套弄著。媽媽邊玩我的大肉棒,一邊小嘴兒裡還輕輕地嘆著聲
道︰「哎呀!好粗、好大、好長的肉棒!」



我那根本來就粗逾常人的肉棒,經過她的逗弄捏撫下,此時更是硬漲得嚇,大龜頭像顆小雞蛋般硬挺著,這時已被媽媽吸吮得火紅而發紫,整根的肉棒也一抖一抖地
在媽媽的小手兒裡顫動著,使媽媽瞧得更是欲火如熾,兩手緊握著還有二寸多露在外面哪!媽媽這時已經不管是白天,站起身來,很快就把她身上的衣裙全部脫掉,
一絲不掛,雪白的嬌軀赤裸裸地站在我的床前。隻見她全身雪白、豐滿滑嫩的胴體,挺翹的肉峰,肥凸的玉臀,而她正用那對浪得出水來的媚眼,漾著勾魂的秋波,
柔柔地看著我呢!

「媽媽..你趴著。」我用命令的語氣叫媽媽趴著雙腿打開,整個小穴跟屁眼呈現在我的眼前。

我的舌尖向上移動,在屁眼輕點一下,然後在媽媽的菊花周圍舔著。媽媽長抽一口氣,用手抓住枕頭低聲叫著。我緊抱住她的大腿,同時用舌尖快速地摩擦她的小屁
眼。媽媽的呻吟越來越頻繁,兩手抓緊著床單。又舔了好幾分鐘,就在我的舌頭開始因為疲勞而感到僵硬時,媽媽突然擡起屁股,小穴向後挺,同時兩條腿夾緊,嗓
子裡發出嘶叫一樣的聲音。這個姿勢持續了十幾秒鐘,然後她安靜下來,身體也癱軟在床上。

「媽媽的屁眼越來越敏感了,我要插進去了喔!」我看著媽媽的臉,淫蕩笑著。



媽媽喘著不說話,眼神熱烈的看著我,手上再套弄著我的肉棒,我把肉棒抹一些淫水同時也在屁眼抹一些讓她潤滑,便提槍緩緩插進去,「真...緊..幹了十幾
次..還是這麼緊..。」我的龜頭剛進到媽媽的屁眼便發覺,緊度依然跟之前一樣,便一下插進去半根,這下子媽媽到吸一口氣,睜大眼睛看著我。

「啊....慢..一點...你的弟弟好大...媽媽的屁屁會裂開..啦~」媽媽瞪了我一眼說著。



「嘻嘻嘻...那我慢慢來了喔。」說完我開始緩緩抽插著肉棒,開始用淺抽的方式讓屁眼張開,逐漸著媽媽開始扭動著屁股,我知道媽媽開始覺得舒服了。


當我每次插進去的時候,就對媽媽產生強烈的甜美快感,「啊……啊……屁眼……好爽……喔……喔……」淫浪的哼叫聲使媽媽扭腰擺臀地變成淫蕩的女人。我不停
地變換著肉棒插入屁眼的角度,有時向左右扭轉,偶而也前後抽插著,深深插入時手指在發漲的小肉芽上畫圓摸著,這時媽媽的媚眼中一定會閃出火花般的快感,由
肉縫裡流出來的淫液,不僅溢滿了她的大腿,也流到了她臀下的床單上,沾滿黏液的床單也產生波紋般皺成一團。可是對已經陷入瘋狂的快感裡的媽媽來說,那已經
不重要了,現在的她隻求獲得更甜美的喜悅,媽媽的身子充滿緊繃著的感覺,挺直地像根木頭般,好像由頭到腳尖的所有肌膚都繃直了,全身一陣雞皮疙瘩..我知
道媽媽要高潮了。



「我...又洩了...洩了!!」媽媽第一股淫水直接噴在床單上,可是我之前已經射過一次,隻享受著屁眼緊縮著肉棒的感覺又開始抽插,這是我的肉棒全根進
到媽媽的屁眼。

這天....媽媽一共洩了5次,整個小屁眼都是我的精液,全身無力的攤在床上,一直睡到下午才起床,而我卻因為跟媽媽雙修而有了金丹初結的功力,身體又是
已經開竅的天然妖仙體,比的上虛境的強韌肉體,當然休息個10分鐘又恢復如初,就在媽媽休息的時候我自己在固定自己吸收的道液時候,發覺自己已經可以靈體
出竅。



「疑?..我自己靈體可以出竅了耶!」我在開心之餘,便開始飄在空中到處看著,又不用擔心會撞到任何東西,因為我是直接穿透過去的。

正當我穿過樹林,來到隔壁一間大房子中時候聽見一個女人低吟的聲音「嗯?那個聲音好怪?來去看看。」我好奇著隨著聲音過去,頭剛透牆而過就發現..一個肉
體纖細乳房卻十分大的女人正在用按摩棒自慰著,我好奇著在房內找了一個椅子欣賞著。



那柔媚豐滿的女體開始在床上狂亂地晃動著,那假陽具隨著她的哼聲慢慢地推開了小肉縫,原來的震動變成了更猛烈的S形扭動,像一條遊動的蛇般鑽進了她的陰戶
裡。            

受到異物入侵的刺激,原來張開的洞口,馬上開始做出歡喜的收縮性蠕動。窄小的肉洞裡,假陽具和淫媚的嫩肉互相推擠著,從小肉洞的縫隙旁溢出了一波波的淫
液,好像在增加著潤滑的效果。


每當有一種微弱的變化時,就對女人產生強烈的甜美快感,「啊……啊……好……好爽……喔……喔……」淫浪的哼叫聲使女人扭腰擺臀地變成了思春的浪婦。女人
不停地變換著假陽具插入肉洞的角度,有時向左右扭轉,偶而也前後抽插著,深深插入時假陽具根部的突起正好頂在發漲的小肉芽上,這時女人的媚眼中一定會閃出
火花般的快感,由肉縫裡流出來的淫液,不僅溢滿了她的會陰部、小屁眼,也流到了她大肥臀下的床單上,沾滿黏液的床單也產生波紋般皺成一團。可是對已經陷入
瘋狂的快感裡的媽媽來說,那已經不重要了,現在的她隻求獲得更甜美的喜悅,女人的身子充滿緊繃著的感覺,挺直地像根木頭般,好像由榛首到腳尖的所有肌膚都
繃直了,隻有那對漂亮的豐滿乳房隨著她身體的輕微顫動而左右不停地搖晃著。

這當我看的正爽的時候發現房門外有一雙眼睛正偷偷看著「哈..有人偷看~」我漂到門外看看是誰,一看之下才發覺是一個16歲的男生,正偷偷看著床上自慰的
女人,手上快速套弄著自己的肉棒。

「媽媽..快高潮了...我在快一點..跟媽媽同時高潮..。」小男生自言自語的

「哇!這是他媽媽啊!恩~好吧我來實現他的願望,哈哈~」心中想著忽然發現一個好方法...附身在小男生身上。

我趁她元神不穩時候,抓準時機附身在小男生身上,開始評量身體「恩...身體還算強壯..哇靠..肉棒比我小一點而已..算大了。」

這時候房內的女人,也快要接近高潮,我輕輕的推開門房,走了進去,房內的美婦還沒發覺自己兒子(就是我)走了進來,依然用著假陽具搗弄自己的嫩穴。

我看著床上的女人,一手突然抓著她的大乳房揉著,心中一盪『觸感真好!』

女人發覺自己的胸部有人抓著,頓時驚起,定神一看眼前的人竟是自己的兒子..而且身上沒有穿著任何衣物,在往下一看..硬挺挺的肉棒在昂首怒翹著貼著腹
部,心中不免失神看著兒子的肉棒。

「讓我來幫你吧!媽媽」我說著畫,手上卻不停手捏著美婦的乳頭,引起她一陣激靈。

「不行....啊...。」時我早看準了她正處於敏感時刻,所以就捏著敏感地帶說著。

非常不雅觀的赤裸下體,高高翹起的肉棒露在空氣中一抖一抖的動著,媽媽把兒子帶到她床邊,示意我躺下。VideoFlyRec

正當我期待的時候,媽媽忽然彎下腰、跪在兒子張開的大腿間;在我訝異的目光下,媽媽神情自然的盯著兒子的下體,白皙的小手輕輕的握住那根不安份的肉棒。熾
熱的肉棒在媽媽溫熱的手掌中跳動著,龜頭前端像是體會到主人興奮的加速心跳而漸漸溢出透明色的潤滑液。



「媽媽,你也把腿跨在我頭上。」我招呼美婦過來,整個嫩穴就這樣展現在我的眼前,我開始舔著她的嫩穴。

媽媽握在兒子雞巴上的右手,開始有節奏性的上下搖動著,最敏感的生殖器官在摩擦之中的快感是如此地真實,還有那美艷的嬌顏近在咫尺任我觀賞。

美婦正跪在我大腿間,觸碰著那肉棒,親口替我手淫,這種強烈的刺激與快感,讓我更加用力舔著她的陰蒂。



我用手指撥開暗紅色的肉縫,兩片肉瓣左右一翻,露出勃起的肉芽和粉色的小穴,濕漉漉的愛液馬上沾滿手指,我低下頭,吐舌探去,輕輕的來回逗弄媽媽最為敏感
的肉縫。在我的服伺之下,媽媽邊掙紮邊嬌啼浪叫,雪白的俏臀任不住隨著我的舔嗜輕輕搖擺,一上一下的迎接口舌的侵犯。

「啊啊……小偉……啊……啊……媽媽好舒服……兒子……你舔的……啊……真棒……」美婦叫著自己兒子的名字。



「媽媽,你也要幫忙啊……」擺腰晃臀,用硬挺的肉棒像在惡作劇似的劃弄媽媽的臉,我笑著要求道。

「媽媽也要吃你的大肉棒……啊……」媽媽喘了一口香氣,伸手扶住肉莖,吐著小舌舔嗜龜頭來回應我。

過了不知多久美婦忽然說著「小偉,媽……裡面……好……好癢……你……快……快上……來……替媽……止癢……吧……」

我馬上起身迫不及待地叉開她雙腿,跨上她的玉體,先吻上她的櫻唇,兩手也再度撫揉著她有彈性的雙乳。

媽媽以手來引導兒子的肉棒,好準確地插入她的陰戶裡。

我提起屁股,把條肉棒慢慢插入她的嫩穴中,才幹入一個龜頭,已聽得媽叫道:「小偉……哎……停……痛……死了……」

媽媽的嬌靨變白,身軀痙攣,很痛苦的樣子。而我則感到好受極了,那種又暖、又緊的感覺,舒服得差點要叫出來。

聽到她的叫痛聲,我好奇問道「媽,妳很痛嗎?」



媽回答道「你的……太……大了……我受……不了……」聽完我趴開美婦的大腿,更加用力全根進入她的小穴,她翻白眼喊著「..好痛...小穴會壞掉...
啊..啊..!」美婦尖叫著。

「不……不要抽……不要…」美婦的雙手像蛇樣般地死纏著兒子的背脊,嬌軀輕輕地扭動了起來。兒子的肉棒像一根燃燒的火棒一樣,漸漸地一寸寸插入她的小穴
裡,又麻又暖又舒服。

 一會兒,美婦終於哼道︰「呀……好……爽……爽……死了……小偉…………你……插呀…。」

此刻,我覺得胯下肉棒好像被一層生溫的肉袋子緊緊圈住,再望著美婦粉臉含春,嬌喘籲籲,那淫蕩的模樣,竟癱在床上,任我插幹,她的慵懶淫態,真個勾魂蕩
魄,令人心搖神馳。我怕她再痛,輕輕地抽出讓棒,又慢慢插了進去,一抽一插,也插出味道,感到好受極了。

美婦的肉穴裡,隨著我幹肏的動作,淫水更是氾濫,嬌哼浪叫聲一時迴響在她的臥室裡。

我一見肉穴潤滑了,更是大起大落插弄著,一下下直搗進她的花心,抽到陰戶口時又在她陰核上用龜頭磨揉著,隻插的她叫著「好……小偉……用力……

嗯……呀……我……我快……被……你……刺穿了……。」

我越幹越猛,『滋!』的一聲聲直響,『呀……』,『啊……』美婦被我肏的雙腳亂踢,香汗淋漓,眼兒已經細瞇著,口中也不斷呻吟著「小偉……你頂到

……人家……子宮……了……呀……好妙……好舒服……嗯……」



我越插越興奮,肉棒已經整根被美婦的肉穴吞進去了,而美婦的嫩穴緊緊地咬住我的肉棒,玉臀也不停地篩動,我用雙手捧住美婦的大白屁股,一陣狠命插幹,肏的
美婦浪叫「唉唷……哼…………唉……我的……心肝寶貝……兒子……媽……媽……不行了……我……我洩給……洩給你了……。」

忽然我也覺得這個身體也快受不了,變射到美婦的子宮內,剛射出不久,便覺得心神有些不穩,好像有股力量要把我靈體抽離這個身體。



「疑?怎麼忽然離體了。」我看看自己的零體沒有損耗,隻是顏色淡了一點,再看看床上一對母子,兒子正驚訝的看著自己身下完全裸體的媽媽,自己肉棒正插在媽
媽的體內。

「哈~小子算你賺到了,以後你想要就直接來找你媽媽就好了。」說完我也想要回到自己的軀體,神一想靈體就快速歸回原體,我看看時間快下午了,沒想到居然幹
了快3小時。

「這麼乖啊!在打坐?」忽然自己背後有一個慵懶的聲音,不用看也知道是我媽媽。

「嘻嘻~當然啊,我是你的乖兒子ㄟ。」我立即回身一抱,摟住媽媽的腰把她拉到自己的懷裡。

「唉啊!幹嘛....小色狼,疑?怎麼又硬了....你啊.....」媽媽無言看著我。

我回想起隔壁大屋內的母子,這時候一定又再提槍在戰,手上又不老實著磨著說「媽媽~你睡了一下午,我們..再來一次吧。」

「嗯....那裏癢...嘻..喔..那....不...要摸...。」媽媽的兩個粉嫩乳頭被我捏住,脖子又被我親吻著,渾身不僅僅又軟了下來。

我把媽媽放在地上,趴開大腿發現媽媽已經洗完澡,便開始舔弄著媽媽的嫩穴,用手撥開陰毛,然後把頭埋進媽的陰胯間,伸出了舌尖去舔弄媽那朱紅的肉縫,不一
會兒,即聽見媽的呼吸變的沉重而且急促,她的心跳也隨著慾火的高昇而激烈,黏滑的淫液,很快由小穴一股股地流出。

「啊...不...要..人家剛弄乾淨..討厭啦...」媽媽柔弱抗議著,可惜...抗議無效。



這時候隔壁大屋子的兒子,正提著肉棒幹弄著自己的媽媽,他心中在想「奇怪...我就近是怎麼到媽媽的床上,為何自己沒有記憶呢?」

這時候..兩個鄰近的屋內正坐著相同的一件事...,姦淫著自己的媽媽。

『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