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3日 星期二

宇凡祝福大家2010快樂!/ 代表兵馬俑參加時尚先生派對

玄彬  妮可基嫚  吳中天

 

宇凡祝福大家2010快樂!/

代表兵馬俑參加時尚先生派對


 



HAPPY 2010! 親愛的朋友們, 好久不見, 你們都好嗎?最近我忙著充實自己,


希望無論是內在或外在,


都能在下一次和大家見面時,


能有進步,讓一直支持我的朋友們驚艷 ^_^


 


前陣子和我的好朋友康永哥參加了一些在北京和上海舉辦的慈善和時尚活動..


活動和表演都很精彩! 我還碰到了許多的好朋友 ^O^


和大家分享一些照片:)


不過,我的衣服應該讓許多人以為我是代表兵馬俑或穿山甲戰士來參加時尚派對的吧...


haha..just kidding..it's an amazing and beautiful jacket by the talented 高楊


 


"時尚先生/Esquire"閃耀京城


台灣小生陳宇凡内地才女江一燕走紅毯"


 


身着皮草、小露香肩,江一燕清新妝容,高貴脫俗。紅毯之行,江一燕宛若火海中的白衣天使,


步履輕盈、舉止優雅,與一身黑色亮皮羽衣的台灣小生陳宇凡,一個美若天仙一個英氣逼人,引起紅毯四周閃光燈頻頻閃耀.."



昨晚,由《時尚先生》雜志主辦的“2009年度時尚先生盛典”在京隆重舉行活動衆星雲雲,點亮京城。才女江一燕一襲白色飄紗長裙翩然亮相,


與台灣當紅小生陳宇凡“美女型男”搭檔,秒殺不少菲林,帶熱現場氣氛。



 


 


送行者



 



感謝康永哥幫我挑選了這件高楊先生所設計的超炫衣服!

Corrector

下次和大家分享在上海星尚富世慈善夜和去GQ活動的照片 : )


新年快樂!!!


身體健康, 事事順心!!!


 


Best wishes,


宇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