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9日 星期四

熱血人妻183-14 熱血的晚餐

autocad  料理鼠王

前陣子在泡麵區找到一包一直沒有煮掉的義大利通心麵


然後想說乾脆買現成的肉醬回來煮一煮吃掉好了


於是在去好事多買牛奶時,就順便帶了三罐/組的蕃茄義大利麵醬回來


說實話,我是第一次買這種現成的義大利麵醬耶.....好緊張,如果不好吃我還買了三罐怎麼辦?


回家後仔細看了一下,它是義大利麵"蕃茄醬".....不是"肉醬"


所以說它裡面是沒有肉的...


所以回家後我又去市場買了五十元絞肉回來加工


結果用好時試了一口感覺不錯,就放在桌上,輪到我去吃飯時發現肉醬少了一點。


然後我公公跑來跟我說:那個拌飯好好吃,那是什麼?(驚...你不知道是什麼就先拌了飯喔,哈哈!)


突然間靈機一動想說那也可以來用個焗烤飯吧?反正冰箱還有乳酪絲


所以今天晚餐就自己來用個焗烤義大利肉醬飯(當然隻有一人份,呵呵呵~蘇拔回來差點捶心肝)


材料就是......把肉醬跟白飯拌一拌(醬可以多點,不然家庭用小烤箱在烤很沒力,起司焦了飯也乾了.........)


然後我有打一顆蛋淋在飯上 再灑上起司絲


 


鏘鏘鏘~~~~~~~~~成品出爐啦


IMAG0208 


您看看~是不是很像樣~


MultiDelay下次再跟大家分享我自己釀的梅子醋~


家裡二老喝完讚不絕口的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