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3日 星期二

死神來找我的哇康了...

魔神英雄傳  賀軍翔

03OK拷貝.jpg


這是最近拖很久的彩圖,畫到內牛滿面,來怕己咧阿廣告,


楊珮青希望有在威向看到的同學們幫忙支持一下啦~


書名叫可惡的死神~


這是一本關於被死神追求的故事~(誤)


 


 


題外話,


在更早一點之前我的哇康三代的比壞了,隻好忍痛花錢買四代,


想不到今天四代又給我故障了.....


我是哇康殺手嗎???


四代因為感壓的手感跟三代不太太太一樣,


有聲暢銷書所以在畫這張圖的時候又陷入了困境....


那就是我不會畫圖阿阿阿阿阿阿!!!!!!


很虛很趕的交出去後....現在正在趕另一張,


哇康殺手希望...我可以換回一塊哇康,不是金斧頭也不是銀斧頭阿阿阿...


新的哇康就好orz


不要在故障了不要整我....謝謝哇康大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